主要在ins更新/99赖/国旻/金硕珍🥑
ins🔍 crhorim_

#190214

翻来覆去,在这个有些凉冷的天气里,望着窗外暗蒙蒙的天。

再不到一个月,秀彬就要出道了呢...她想,当初那个在教室里总是安安静静的看书,要不然就是睡觉的男孩子,即将要成为站在舞台上的偶像了.. ....,回忆着他有些腼腆的笑容,不仅心头也泛起一股暖意。

滴哩哩,放在书桌上的手机忽然响起来,怕吵醒熟睡中的左邻右舍,她慌慌张张的伸手将手机抓了过来。

"啊,努那。"

通话的另一端传来崔秀彬喜悦的叫唤,这人怎么就突然打电话了呢​​,虽然这么想,内心的欣喜还是很快的压过了这份困惑。

「为什么突然打来呀,这时间点。」

"妳有没有偷偷想我?"

崔秀彬不怕死的说了这番话,他那儿传来其他孩子呦呼呼的调侃声,以前他不会说这样的话,估计是公司教导要讨粉丝开心吧,崔秀彬把手机拿远,让其他成员别闹,她就静静地听着那端的声音逐渐消逝,逐渐安静,逐渐成为阳台上凉飕飕的声音。

"妳最近过得好吗?"

「嗯,还可以吧。」她翻了个身,想起前不久看见他在粉丝社区上写的日记。

「秀彬啊,你别减肥了。」

"哪可能不减。"他笑着,"身材管理很重要啊,没办法......,喔,努那在关心我吗?"

「啊,好想挂电话。」她作势要将手机拿远,崔秀彬焦急地喊着别别别,逗得她忍不住捂嘴笑。

"我再说一句话就好,再说一句我就不吵妳了。"

"荟曦,情人节快乐,我很想妳。"

他只是用很轻的,很温柔的声音说着,好像他们第一次在图书馆遇见那样,睡眼惺忪的崔秀彬,还有被罚扫图书馆的李荟曦。

「......嗯,知道了。」

比自己高很多的崔秀彬,总爱叫着努那努那,神情温柔的崔秀彬,像微风一样,却又暖得让人舍不得放手,对自己的梦想,坚定不移的崔秀彬。

好不想让你被大众所爱,好想独占你,把你藏在月光里,他们都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"Showcase,妳会来吗?"

「当然啊,」李荟曦躺平在床上,看着月光照映下闪闪发亮的对戒,「今后不管你在哪里,我都要陪着你。」

崔秀彬笑了,她也是,然后崔秀彬说等等还要录音,得先挂了电话,让李荟曦早点睡,李荟曦也抢在挂电话前唠叨了几句叫他多穿一点,真正妥协的挂了电话后,房里又是一片安宁,心里却扎扎实实的被甜蜜给填饱。

每个日子都是独一无二的,

有你在的明天,我很喜欢。

崔秀彬,情人节快乐。 ❣️❣️

评论

热度(4)